【体育新闻】七支球队从没打过NBA总决赛!其中一队已创建47年

勇士和骑士已经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可NBA联盟的30支球队里还有7支自创队以来就没尝过总决赛的滋味。让我们看看是哪7支球队这么衰

夏洛特黄蜂

夏洛特黄蜂,前身夏洛特山猫,2004-05赛季创建球队,2014-15赛季改名为夏洛特黄蜂。创队至今13个赛季,三次杀进季后赛,从未闯过季后赛首轮,当然,就更别提总决赛了。



孟菲斯灰熊

孟菲斯灰熊的前身是温哥华灰熊,建队于1995-96赛季,22个赛季过去了,灰熊一共打进10次季后赛,走得最远的是2012-13赛季,他们杀进了西部决赛,但最终没能进军总决赛。灰熊已经连续7年打进季后赛,可离总决赛却越来越远。



多伦多猛龙

同样建队于1995-96赛季的猛龙,22个赛季没有过总决赛经历。9次杀入季后赛的经历中,巅峰出现在2015-16赛季,他们打进了东部决赛,可惜无法逾越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建队于1989-90赛季,至今28个赛季过去了,他们依然无缘总决赛。1996-97赛季开始,森林狼曾经连续8次杀进季后赛,前7次都止步首轮,第8次他们一路杀进西部决赛,但最终2-4不敌湖人,差一点打进总决赛。从那以后,森林狼已经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是新奥尔良黄蜂改名而来,最早的夏洛特黄蜂也是他们。自从黄蜂1988-89赛季创队以来,29个赛季过去了,最远就打到分区半决赛。总决赛就像是一个遥远的梦,如今,鹈鹕坐拥戴维斯和考辛斯两大顶级内线,头号目标却依然只能是打进季后赛。



丹佛掘金

掘金成立于1967-68赛季,当时是一支ABA球队,于1976-77赛季正式加入NBA。41个赛季过去了,掘金曾经两次杀进分区决赛,却始终无法踏出最后一步。从2003-04赛季开始,掘金连续10年杀进季后赛,只有2008-09赛季打进分区决赛,其他9次都止步首轮。最近四年,他们都没能获得季后赛资格。



洛杉矶快船

保罗没有摸西决地板的命,他所效力的快船却是联盟历史上没打过总决赛时间最长的一支球队。快船的前身是布法罗勇敢者,成立于1970-71赛季。47年过去了,快船别说总决赛了,分区决赛都没打过,他们曾经7次打进分区半决赛,结果都是被对手淘汰。碰上这么一支被厄运诅咒的球队,保罗也许真该考虑换换队了。


更多体育赛事资讯。

评论
热度(5)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