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美女】体坛十大女神,潘晓婷仅排第三!

体坛从来不缺少美女,缺少的是发现美女的眼睛。 第十名:惠若琪,1991年出生于辽宁大连。排球场上,惠若琪球风稳健,是个有名的女汉子;而在台下,惠若琪又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女神。

第九名:郭晶晶,1981年生于河北保定。“跳水皇后”,有她在金牌稳稳。


第八名:隋菲菲,1979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皮肤白皙,在她身上,总能透露出一种高贵。


第七名:戴菲菲,1983年生于南京。艺术体操运动员,五官端正,气质非凡,曾被称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


第六名:赵爽,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女篮界的颜值代表,场上球风激进,富有激情,场下漂亮可爱。


第五名:何雯娜,1989年出生于福建龙岩。是公认的蹦床女皇。


第四名:李子君,1996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花样滑冰的颜值担当。


第三名:潘晓婷,1982年生于山东兖州人。被誉为“九球天后”。成熟稳重,才貌双全。在很多人心里,她是体坛第一美女。


第二名:刘璇,1979年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前体操队队长,被誉为“中国体操皇后”。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


第一名:张豆豆,1996年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艺术体操一颗新星。外貌清秀,长相可人,是当今体坛第一美少女!


更多体育美女资讯。

评论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