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美女】女保镖的训练过程,教练要全方面指导

保镖历来是男性的天下,但是,近年来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美女保镖开始大量出现。美女保镖不是“花瓶”,在她们光鲜的外表下,经历着常人难以想象得到的艰苦训练,而这一切都赖于教练全方面的指导。


保镖训练营中,一位美女保镖被教练制服在地,她眉头紧锁,表情略微有些挣扎,看来训练过程中是要吃不少苦头的。


训练过程中,教练正一脸严肃地和美女保镖讲解训练知识,一位美女保镖却笑得非常开心。


训练场上,美女保镖两两分成一组,她们不仅是对方的对手,同时也是朋友,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坚持到底。


保镖训练营中,教练正在耐心地告诉美女保镖如何快速制服对手,从而减少对需要保护的人和自身的伤害。


保镖训练营里,教练一边解说,美女保镖一遍练习如何才能挣脱对手的攻击,同时将对手牢牢控制住。


虽然训练很枯燥,而且教练非常严苛,可是美女保镖都没有怨言,反而越挫越勇,积极吸取经验教训。


保镖训练营里,美女保镖正在学习如何化解对手的膝盖攻击动作,同时保证自身不受伤害。


两名美女保镖在练习对打,她们说,在正式练习对打之前,要仔细听教练的解说,看他是怎么示范的,否则就很容易被“对手”打败。


为了防止训练过程中手指受伤,每次训练之前,她们要么用红布把手缠好,要么戴上手套。图为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几位美女保镖正在训练场边休息,她们瞬间又从强悍的保镖变成了柔情似水的小家碧玉。

更多体育美女资讯。

评论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