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写真】篮球少女投篮姿势精准、笑靥如花、真心话毫无抵抗力!

网络上流行着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主角是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孩,她完美的身体曲线让很多专业健美的人士都感叹,但她却又长着一张清纯的脸庞,强烈的反差让这个女孩子火遍了网络,可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还是海南大学大二的学生。

昵称:冰冰凉丹丹
身高:170cm
体重:48kg
爱好:跳舞健身~


她叫苏丹,网络上被称为“海南大学校花”,她也是个篮球和健身的爱好者,运动一直是她的代名词,让我们来了解下她的故事。


苏丹是湖南娄底人,在高考时,她获得了湖南艺术生考湖南省的第一名,于是她便进入了海南大学,就读戏剧形式文学专业。说到高考,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在考核舞蹈专项时,老师为苏丹选择了一套修身的舞蹈服,当苏丹穿着入场面试时,所有老师都觉得眼前一亮,以为她是舞蹈专业出身,最终面试结果也很圆满,这是苏丹到现在还值得骄傲的事。


不过来到海南之后,她的第一感觉就是:热!她对BALLIN说:“海南紫外线太强了,而且一年四季都很热。在湖南的时候四季分明,体会不到这样的感觉。”而关于两地的不同,同样是吃货的她也说:“海南的美食都比较清淡,而湖南就是辣辣辣!” 

其实在高中的时候起,苏丹就开始接触篮球和健身。她对BALLIN回忆说,自己在寒暑假经常会去球馆投篮,也会大半天都泡在健身房;那时候运动是她最喜欢做的事,也对她的塑形有着很大的帮助。


关于自己喜欢的篮球,她说:“以前傍晚的时候,我都会自己带着篮球去球场玩球,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我的手臂塑形做的比较好,我觉得女生有一点点肌肉线条会让整个人气质都好起来!“ 

苏丹觉得自己傲人的身材并不是先天的,大部分依然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她也对很多喜欢打篮球、健身的球迷们说:“如果你想通过运动来减肥的男女,首先要减脂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是最佳选择。每天慢跑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保证瘦很多!  女孩子适当练腹肌还有臀部哦,后踢腿对臀部很有刺激性。


不过,好身材给她带来了很多优势的同时,也让她偶尔会有烦恼。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与苏丹接触前,都会认为身材好、颜值高的她应该会很难接近,是高冷的女神。所以很多时候朋友都不会熟得那么快,特别是女孩子之间,顾忌的东西越多越不容易成为很好的朋友,这一度让苏丹挺头疼。

 不过,当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苏丹表现出来的随和和开朗,让身边不少人知道了,原来传说中的校花也是“逗比”一枚,笑容是她化解所有距离的杀手锏!在学校里,她是个小有名气的红人,经常会在学校表演的时候被人认出来。


苏丹最爱做的事很简单,三个动词概括起来就是“打,吃,拍。”有一种人,叫做怎么吃都吃不胖,苏丹可能就是这伙人的头头,她的朋友也对BALLIN悄悄说道:“我瘦的时候她瘦,等我胖了她还在瘦!”


说到拍照,约拍也是她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翻看她的微博,除了在篮球场上的一些写真之外,各种地方拍的各种美照,可以说每一部都是大片的视觉享受!所以也有了她“海南校花”的头衔。对于这样一个称号,苏丹对BALLIN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其实不管是不是校花,不管身材如何,苏丹为我们传达的更多地是篮球和运动带给我们的正能量。看似轻松地对答,其实坚持几年也是不容易的事,只有你真正热爱才可以做到更好!

更多体育美女

评论
热度(5)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