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星闻】迪马利亚:梅西已经是历史最佳球员,若能赢得2018足球世界杯更好

虎扑1月19日讯 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在之前随队前往卡塔尔时接受了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的采访,期间对于梅西是否需要世界杯来证明自己的伟大,迪马利亚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怎么看卡塔尔?对于卡塔尔的世界杯有什么样的期待?

我已经来过卡塔尔3-4次以上了,每一次来到这里都能够感受到这里的人民的热情接待。我相信在这里举办世界杯对于卡塔尔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里的球场建设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将是非常美妙的东西。

——对于世界杯的交通怎么看?

我觉得交通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因为当你在国土面积很大的国家举行世界杯,大家三四天一场比赛,还要花很长时间在路上,这非常难。所以短距离的这种住宿安排是非常有助于休息的。

——你觉得阿根廷是热门么?

我觉得阿根廷永远都是热门,尤其是我们有梅西,这让我们更有优势。但是也有很多的球队也是非常的强,拥有出色的球员,比如西班牙和法国,而阿根廷也是其中之一,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保持这个水平。

——你觉得梅西需要一个世界杯来证明自己是历史最佳么?

不,梅西已经是历史最佳了,赢得世界杯最好,但是梅西已经是历史最佳。赢得世界杯能够更加证明梅西是历史最佳,但是这已经是事实了。

更多令人感兴趣的足球星闻资讯。

评论
热度(1)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