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星闻】C罗和梅西瞄准俄罗斯世界杯!2018年,两位绝代天骄最后机会

进入2018年,即将到来的2月5号,对于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来说,这将是他的33岁生日。不得不说,这个年龄是职业球员走下坡路的开始。所以C罗更加珍惜自己的职业寿命,且会对接下来的大型比赛,倾尽全力:原因无他,再不努力,机会就没了。


C罗已经瞄准了俄罗斯世界杯。2016年夏天,C罗如愿以偿,率领葡萄牙国家队斩获了德劳内杯,霸道总裁兴奋地像个孩子,抱着奖杯不肯撒手。同时,他所在的皇马还实现了四年三夺欧冠冠军的神迹。C罗说:这几年是我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段时光。


接下来的世界杯,C罗要搏一把了。尽管葡萄牙队整体实力早就不如当年菲戈、鲁伊科斯塔的黄金一代,但是绛红军团的韧劲和斗志一点也不输当年。欧洲杯上C罗拖着伤腿+葡萄牙防守强度增高,拿到了冠军。而接下来的世界杯,葡萄牙的实力应该可以至少冲进八强。


而C罗一生的对手梅西,也把目光锁定在了俄罗斯世界杯上。国家队生涯和俱乐部征程对于梅西来讲,真是天上和地下的感受。在巴萨,梅西创造了好几次大满贯。而在阿根廷国家队,除了苦涩还是苦涩,最近三年梅西拿了三个亚军:一次世界杯,还有两个美洲杯。梅西甚至心如死灰,宣布退出国家队。


好在无数人出面挽留,阿根廷队长才收回了退出的表态。俄罗斯世界杯上,阿根廷的机会非常好,眼下球队进攻火力冠绝全球:梅西、阿奎罗、迪巴拉、伊卡尔迪、伊瓜因,全是超级前锋。这样的进攻实力足以让任何球队胆寒。2018年世界杯期间,梅西将度过自己31岁生日,蓝白军团的队长,不想再在这次世界杯上留下遗憾。


更多令人感兴趣的足球新闻资讯。

评论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