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事】世界杯打进10球有多难?罗纳尔多屈居第二,现役球员仅仅一人!

2018年世界杯转眼就要来到,梅西C罗较量了10年,这很可能是他们最终决定胜负的战役。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能踢上世界杯打进一球都足够开心,那么打进10球到底有多难?世界杯历史上只有13人能够做到,他们都是如雷贯耳名震江湖的超级巨星,但因为时间等原因,其中4人你可能听都没有听说过。


世界杯射手榜榜首是谁的大家都知道,他就是足坛最被低估的超级射手德国人克洛泽,一个低调到尘埃完美到如同不存在的偶像,世界杯16球的成绩,让所有足球人望尘莫及,德国人用谦逊的品行和不断的自我进化征服了球迷。排名第二的是永远的足球情人罗纳尔多,15粒进球是对他外星人一样存在的最好馈赠。


排名第三的是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14球是他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数字;排名第四的是法国人方丹,单届世界杯在让出两个点球情况下还打进13球,效率之高让人不敢相信;排名第五的是球王贝利,12个进球让他带走了3个大力神杯;排名第六的是匈牙利金头柯奇士,这是一个很大球迷陌生的名字,身高1.77的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空霸,和同时代球星相比,他显然是被严重低估了,以至于现在很多球迷感到陌生。并列排名第六的是德国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他同样打进11球。


剩下6人都是打进10球的超级射手,包括现役球员、德国二娃托马斯穆勒,以及在中国迷倒万千男女的阿根廷神锋巴蒂斯图塔,还有一个现在以世界第一梅吹行走江湖的英格兰超级射手莱因克尔。剩下三个名字,相信大部分球迷一定感到陌生。


波兰右边锋拉托,74年世界杯7场7球拿走世界杯金靴,其世界杯总进球数是10;秘鲁库比拉斯最为遗憾,70、78两届世界杯13场比赛打进10球,1974年他25岁职业生涯巅峰却没有进入世界杯;德国在世界杯历史上不可思议的存在,让他们贡献了太多超级射手,以至于很多人都记不得打进10球的拉恩!

更多令人感兴趣的足球新闻资讯。

评论

© ID516659147 | Powered by LOFTER